連鎖咖啡冠軍排行榜來了!每天喝一杯趕走厭世人生

2019/10/21  好評爆表!口碑星等排行Top 20

第1名:丹堤咖啡
成立於1993年的丹堤咖啡,是台灣歷史最久的在地連鎖咖啡品牌,咖啡原先被許多人認為是有錢人才捨得喝的奢侈品,但丹堤以「35元的好咖啡」打破人們的刻板印象。

時至今日,丹堤咖啡仍然以中低價位滿足大多數的消費者需求,選用上等阿拉比卡咖啡豆,以新加坡專業烘焙技術原裝進口,搭配簡單的輕食餐點,許多網友都讚美鬆餅與輕食滋味不錯,透過「精緻超值」的品牌形象在市場上屹立不搖。

第2名:cama現烘專門店
以一杯僅供外帶的60元現烘咖啡為主打,cama現烘專門店在咖啡界脫穎而出,最被網友推薦的就是價位不貴,喝起來的口感更不輸星巴克。

從點餐到取餐不需等到天荒地老,拿了就走,增加便利度,又能獲得享受感,對許多趕時間的上班族而言可說是物超所值,網友紛紛稱讚cama的咖啡就是平價高品質的代表,更呼應cama希望能讓消費者「單純地享受一杯好咖啡」的初衷。

第4名:湛盧咖啡
嚴選來自各地莊園級精品豆,每季推出私房限量咖啡,讓懂喝的咖啡控齊聚一堂,一起品味鑑賞咖啡的美好,湛盧還有自己的烘焙部門,針對每批豆子不同的特性,掌握最好的烘焙曲線,抓出咖啡風味甜蜜點,看許多ptt討論串就知道,湛盧的用心讓它獲得網友心中咖啡水準的上選。

湛盧也販售方便沖出一杯美味咖啡的濾掛包和咖啡豆,讓你可以隨手一沖,在家、在公司就能喝上一杯精品風味的高水準咖啡。

第5名:成真咖啡
標榜咖啡豆源自於非洲,用直接貿易生豆的方式,讓產區農民有更好的收入,更有「用一杯簡單的咖啡啟動世界」的循環理念,創辦人將企業獲利的50%捐助「非洲潔淨水計畫」,回饋咖啡豆產地的非洲,讓當地人有乾淨的水可以飲用。

他們家的精品咖啡可以自選品種口味,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簡介,盤子上更有咖啡的介紹,網友稱讚不僅有美好風味,還能長知識、做好事,別具意義。

第6名:西雅圖極品咖啡
台灣第一間以重烘焙起家的連鎖咖啡店,為了確保咖啡豆新鮮度,捨棄空運進口程序繁雜的進口豆,成立Barista Coffee Roasting Company,供應每間店面最新鮮咖啡豆,穩固咖啡豆品質,以「新鮮」引以為傲,店裡有近20種咖啡飲品,還有各式輕食,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,求新求變的策略讓網友相當有感,許多人都稱讚店員製作過程十分用心,推薦品嚐。

摘錄自大數據時事專家--【網路溫度計】https://dailyview.tw/Daily/2019/10/21?page=2